「好啦。」他说完便把所有的垃圾丢在桌上便出去了。
我看着他的背影,直到离开那扇门。
收完桌上的食物,走向教室後方的垃圾桶,却听到桶子之中有着磨擦垃圾袋的声音,我皱起眉头缓缓地往前一步,掀起了半盖的盖子,却看到一只老鼠在里面啃着东西。
「g~~~」,我一边大骂一边往讲桌奔跑,说真的我不确定自己到底叫了多久,我直接跳上讲桌,只差一点就要撞上电灯了。
这时後门走进了一个人。
「邑绅,快点把那个盖子盖回垃圾桶」我大声地吼道,并且指着个被我丢在後门旁的盖子。
邑绅可能是被我吓到吧,他马上就什麽都不管地把盖子在三秒之内盖了回去。
「你在尬麻啦?」他的表情带着几分的嘲笑。
「里面有老鼠啦~」我一边说一边跺着脚,我非常确定讲桌突然摇了很大一下,因为我们的讲桌是那种下面有滚轮的。
这时邑绅突然拿起垃圾桶,一脸P孩脸的往我走了过来。
「不要喔~你不要耍白目喔。」我不是那种开玩笑的口气,我是几乎以命令的方式告诉了他。
他走到我的脚旁,我瞬间感觉到无助,我的脑中开始反覆思考着应该怎麽反击,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从这个距离地面有1公尺的讲桌跳下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