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硬不吃,就是不让倒运土方。
无奈下报J,来了后看看现场情况,了解完就定下民事纠纷。
也不知道怎么划分责任的。
这事儿不用抱怨,明显的有针对性。
而且上下关系都给打点好了,找谁都不好使。
后来那帮泼皮提出一个条件,就是他们要承包土方、除了计划内的材料,其他的必须用他们的。
也就说,沙子,水泥,红砖。
要说这些承包材料,倒不是不行,只要不是太过分啥的,买谁的不是买。
用了这帮泼皮的货,说不定有啥事儿,还能帮着摆平。
可气愤的是,每送一次货,必须现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