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中环,费了点功夫总算找到。
极品大红袍,都上万H币一斤,这还不是最好的茶。
最好的是普洱,12万H币一块几百克的饼子。据说年岁很久了。
就是因为贵没啥人买,所以越放越久。
这里面最贵,最好的酒。不是什么茅,什么液的。
而是五加皮。
本地永利威牌的五加皮。
一瓶棕色的陶瓷瓶装,看着像是半斤装。
要价26万H币。
这是穷疯了,怨不得不起眼,周边还很有名,怕是黑出名来的吧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