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是殭屍老大56 (1 / 4)

作者:贪吃懒做 最后更新:2025/6/18 14:50:04
        众人检查一番後,阵法恰巧开启,只是看着派出去的弟子还没回来,各家继承人忍不住皱起眉。

        站在身边的弟子凑过去小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我们要等他们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安家继承人拧了拧眉,半响後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先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能坏了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众人出来,早就等候在外的管家愣了愣,连忙迎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?您怎麽出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本能的发现什麽不对,眉头微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麽?”

        管家急切的示意他看上面的显示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积分是零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